close

第一次一個人旅行、第一次沙發衝浪、第一次搭廉價航空,心情非常緊張。

出發前用stay.com下載了Bologna的離線地圖,也印了一份地圖,為的就是避免自己迷路QQ

 

IMG_1649.JPG  

easy jet的飛機長得蠻可愛的,戴高樂機場有空橋可以走,所以不用自己爬登機梯

行李只能帶一件登機箱的大小,不管甚麼東西都要塞進箱子裡QQ

 

我的Host人很好,開車到波隆納機場接我,讓我免除了初到異鄉的恐懼

IMG_1652.JPG  

 

他還請我吃pizza!!雖然我覺得沒有很好吃XDD

IMG_1650.JPG  

皮很薄,吃起來很乾...

 

他問我要喝什麼飲料,我指定要啤酒

哈 但我以為來的是義大利的啤酒,沒想到是荷蘭的

我的Host說,義大利大部分還是喝紅白酒比較多

IMG_1651.JPG  

 

他看到我一直對著食物拍照覺得很新奇

他說傳聞果然是真的,亞洲人吃東西之前都很喜歡先拍照 哈哈

 

我的運氣很好,找到不錯的Host

他還讓我睡沙發床,好大好舒服,我真的是心懷感激啊

IMG_1658.JPG  

 

由於我當天飛機20:05才抵達波隆納,所以第一天與Host共進晚餐、看完DVD就結束了...

接下來的四天,我都住在這邊,行程都是定點來回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