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法安沙(Faenza)這個地名,我想台灣人應該鮮少有人知道

就在雙十國慶的這天,我在這裡參加研討會。

 

法安沙是一個以瓷器聞名的小鎮,是個很可愛的地方。

IMG_1665.JPG

IMG_1666.JPG  

來到這裡一定要去他們的瓷器博物館逛逛,但是我實在沒有多餘的時間

所以沒辦法介紹太多,也許等以後再光臨一次吧!!

 

這天的行程我都待在研討會的會場。

在一個很破舊建築物舉行

IMG_1660.JPG

IMG_1663.JPG

IMG_1664.JPG  

研討會的內容我就不寫了

哈哈 我可是很認真地從早上聽到晚上呢!!收穫不少!!

 

總之,這天就這樣過去了...(廢文一篇)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